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國民黨高層沒捍衛主權 鍾小平退黨挺柯P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9日受訪談退出國民黨。(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9日受訪談退出國民黨。(記者張嘉明攝)

2019/07/09 12:5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倒戈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還宣布退黨,鍾稍早發布影片,指有2理由他做出重大決定宣布退出國民黨,包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到九二共識幾乎等於「一國兩制」、香港反送中事件中,國民黨高層的卻噤若寒蟬;為何支持柯文哲?則是要拉下總統蔡英文,捍衛中華民國,讓這國家繼續存在。

他提到,當習近平提到「九二共識」幾乎等於「一國兩制」的時候,國民黨沒有人任何人出來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有位領導者說『習近平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但我們國民黨高層沒有一位說中國人也不要為難中國人」;鍾說:「我是中華民國派,捍衛主權是非常重要的事」。

鍾小平表示,我們應該支持反送中,國民黨高層卻噤若寒蟬,依然沒有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這就是黨的領導沒有方向感,沒有辦法捍衛中華民國權益,這和他意見相左。

談到為何支持柯文哲?鍾小平說,國民黨內鬥嚴重領導無方,不管誰出來選總統,都是極大內傷、遍體鱗傷而被提名,其實一對一打是不過總統蔡英文,因蔡掌握國家機器;所以他只有一個信念,支持柯文哲打敗蔡英文,捍衛中華民國,讓這國家繼續存在。

鍾小平強調,他會以無黨參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中正、萬華未來寄託給前立委林郁方、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是緣木求魚,只有年輕有幹勁的他,可以救起萬華,希望中正區可以超越大安,萬華重拾以前繁榮、光榮,讓萬華有大建設,人民過好日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