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提名辦法 洪秀柱促國民黨速定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韓國瑜的表態形同拒絕「徵召初選」,她呼籲現任黨主席吳敦義與國民黨中央宜於最短時間內完成總統提名辦法。(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韓國瑜的表態形同拒絕「徵召初選」,她呼籲現任黨主席吳敦義與國民黨中央宜於最短時間內完成總統提名辦法。(資料照)

2019/04/23 16: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聲明「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韓的表態形同拒絕「徵召初選」,她呼籲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必須快刀斬亂麻,就徵召或初選儘快定奪,勿再遷延。

洪秀柱並呼籲,吳敦義與國民黨中央宜於最短時間內完成總統提名辦法,國民黨要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總統提名辦法必須符合程序正義。

洪秀柱表示,已故前總統蔣經國常說「中國國民黨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所謂的權貴或密室協商,都是導致國民黨與民眾疏遠的主因,她認為團結必須符合程序正義方可落實,切勿一再因人設事,也唯有團結,台灣才有機會維護下一代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