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立委補選處理掉陳思宇?柯P:聽名嘴講話會損害智商

對於王浩宇稱自己是藉機處理掉陳思宇,柯文哲不屑表示,名嘴說話都不負責任,政論節目看久會損害智商。(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王浩宇稱自己是藉機處理掉陳思宇,柯文哲不屑表示,名嘴說話都不負責任,政論節目看久會損害智商。(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2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27)日於政論節目上轉述「知情人士」說法指稱,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在市府內其實人緣很差,台北市長柯文哲只將立委補選結果看為「真實民調」,除了不期待勝選外也順勢將她弄走。對此柯文哲今(28)早表示,名嘴說話都不負責任,政論節目看久會損害智商。

王浩宇在昨日播出的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據柯文哲身邊做事的朋友轉述,柯文哲開會時曾透露,這次選舉定調為「真實民調」,陳思宇是否當選不重要,只是個測試工具。除此之外,王浩宇又稱陳思宇在市府內人緣很差,所有人都希望她走,柯文哲怕被說忘恩負義,「所以他就想把陳思宇趁這個方式(立委補選)把她處理掉」。

對此,柯文哲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不屑地嘆口氣:「現在名嘴在電視上講話也不用負責任,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好看,但是我覺得看多了對智商還是損害」。

而對於陳思宇於敗選後表示自己還是會追隨柯文哲,柯文哲則表示,畢竟都在這裡工作了4年,還是團隊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