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嗆何志偉 柯P: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

柯文哲今(28)日酸何志偉就是「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28)日酸何志偉就是「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28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色力量陳思宇於昨(27)日立委補選中慘敗,民進黨勝選人何志偉痛批陳思宇打抹黑選戰,背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放任不管。而對於何志偉過去曾稱自己是髒髒包,選前又說兩人是好朋友,現在又對白色力量開嗆,柯文哲今(28)日表示,何志偉就是「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陳思宇大敗,柯文哲表示不管成功失敗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成功要寫檢討報告,失敗只是要寫更多而已,但是也沒那麼快,像2018年市長選舉的報告到現在還沒寫完。而對於敗選是否代表自身光環消退?柯文哲只淡然表示「我也沒什麼光環,差不多吧,我沒什麼意見」、「不曉得,還在思考」。

而對於選舉缺乏政黨奧援是否與選情不振有關,又是否會影響到組黨意願?柯文哲表示,他不曉得有沒有影響,人的思想是連續性步驟,就是不斷在想不斷修正,組織戰也不是1天2天、1年2年就可以做得起來,不過沒有政黨要動員基層,的確是「相當困難」。但自己還是堅持「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選舉敗壞的開始」,這個想法沒有改變。

而對於何志偉昨日開嗆白色力量打抹黑選戰,柯文哲只表示:「還好啦,反正他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應該又一個樣」,而對於是否放任陳氏父女打負面選戰,柯文哲只表示「不是自己寫劇本給人讀」,不可能每步都下指導棋,重點還是在候選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