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哭了!選前之夜最後造勢 一開口就哽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在選前之夜為陳思宇站台。(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在選前之夜為陳思宇站台。(記者黃建豪攝)

2019/01/26 21:3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明天(27日)就是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柯家軍」候選人陳思宇今晚舉辦選前造勢晚會,上台時致詞一開口就哽咽落淚,雖然氛圍訴諸感性,但台北市長柯文哲隨後上台就重砲開轟,指責藍綠惡鬥拖慢台灣的進步發展,呼籲民眾選賢與能,支持陳思宇,而且造勢一結束,陳思宇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就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控告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涉嫌賄選。

陳思宇今天上午到大同區太平市場拜票,行前質疑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的競選經費來源,更對何志偉已放棄的美國國籍證書,意有所指涉嫌造假。隨後在市場掃街時,陳思宇與陳炳甫狹路相逢,雙方雖刻意避開同框,卻隔街叫陣,何志瑋接著也到場拜票,「三腳督」對決煙硝味濃厚。

陳思宇晚間在士林夜市旁停車場舉辦選前造勢晚會,她致詞時哽咽地說,參選以來,受到許多言語、網路的攻擊與霸凌,接著細數選舉過程中,競選海報被人撕毀、貼海報時志工被尾隨,志工被暴力攻擊等事件,競選團隊受到很多委屈,最後也提著哭嗓,呼籲民眾盡力幫她拉票。

柯文哲接著致詞時,則將20年前台灣國民平均所得比南韓多3000美金,現在卻倒輸5000美金的原因,歸咎於藍綠惡鬥,使得台灣變成讓人民失去希望的地方,希望透過明天選舉的一小步,努力掙脫被藍綠搞垮的台灣政治惡鬥。

陳建銘到北檢按鈴 控何志偉涉賄選

而造勢活動還沒結束,陳建銘晚間9點就到台北地檢署提告何志偉涉嫌賄選。陳建銘指控,他們今天下午在大同區建成圓環廣場的冬令救濟場合,看到現場布置許多候選人的旗幟、布條與何志偉的競選工作人員,發送泡麵、白米甚至現金,「這算不算賄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