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件事打臉徐巧芯「跟大姑早已不往來」 黃捷:再說謊就破綻百出

黃捷(圖)呼籲徐巧芯針對大姑夫婦詐欺案別再說謊。(資料照)

黃捷(圖)呼籲徐巧芯針對大姑夫婦詐欺案別再說謊。(資料照)

2024/04/15 00:36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和姊夫涉嫌洗錢、詐騙遭收押,徐隨即切割,稱早沒有跟大姑夫婦往來;不料遭踢爆去年大姑幫徐舉辦造勢。綠委黃捷14日深夜加碼PO出大姑去年在社群幫徐助選的貼文截圖,徐還以個人臉書按讚,顯見雙方感情友好。黃呼籲徐別再說謊,坦然面對相關質疑,「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言來掩蓋,否則破綻百出、更顯心虛」。

徐巧芯聲稱跟大姑早就不相往來,黃捷舉出3例打臉。首先,去年六月,徐巧芯收到匿名花束,大姑發文聲援徐;其次,去年底徐選立委的造勢場,也和大姑的公司合作;第三,2018年徐選議員時,大姑曾發文力挺「我們巧芯」,徐也以個人臉書按讚。

徐巧芯14日到花蓮關心震災,被記者問到大姑夫婦涉詐,自認委屈的她當場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宣稱大姑夫妻一直是家裡的問題人物、不學無術,早已不相往來,並稱「我涉入我辭職」、「老公涉入就離婚」、「親戚涉入就依法嚴辦」。

黃捷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質疑徐巧芯根本是想矇混過關,並要求徐解釋清楚為何去年找大姑幫忙舉辦造勢活動?為何與大姑的公司合作關係如此密切?「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詐騙世家』、『洗錢立委』,這些都是徐巧芯常用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還給徐巧芯,應該馬上請辭下台。」

黃捷14日深夜再PO出大姑去年6月9日透過臉書發文聲援徐巧芯收到匿名花束騷擾,以及2018年徐選議員時力挺「我們巧芯」的貼文截圖,加碼打臉徐「早已不相往來」一說,「沒說你詐騙,但你為什麼要騙?巧芯聲稱跟大姑早就不相往來,但去年6月,徐收到匿名花束,大姑發文聲援徐;去年底徐選立委的造勢場,也和大姑的公司合作;2018年徐選議員時,大姑曾發文力挺,徐也以個人臉書按讚。以上互動,若是民進黨任何一位,早就被徐巧芯拿出來抹黑。現在自己家人涉案,就說謊撇清關係,再哭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檢調沒有查到我』。」

她接著說:「平時徐批評別人時,打著揭弊大旗,結果根本強詞奪理,單靠連連看就可以連到天邊、要別人下台,此時更顯自己雙標。詐騙人人痛惡,但這件事徐巧芯最應學到的教訓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平時用什麼標準檢驗別人,此時大家就用什麼標準看待你。徐巧芯家族的洗錢詐騙案,茲事體大,除了應徹查,也建議徐巧芯不要狗急跳牆,坦然交代所有時序。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言來掩蓋,否則破綻百出、更顯心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