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拱管中閔選台北市長 朱立倫這樣說…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新北考古生活節。(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新北考古生活節。(記者葉冠妤攝)

2018/04/28 16:3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教育部昨晚駁回管中閔聘任案,要求台大重新進行校長遴選作業,引發各界譁然,國民黨也出現拱管選台北市長的聲音。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28日)出席新北考古生活節受訪時說,這兩天大家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教育部的「拔管」,這是大學自主大倒退,令人深感遺憾。

對於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案,朱立倫今天先在臉書以14字「校園自主大倒退、大學自治請加油」表態,下午參加活動受訪時又說,這兩天大家最不能夠接受,感到非常遺憾的事情就是教育部的「拔管」,這代表著大學自主大倒退,對台大傷害很大。

朱立倫說,他自己過去是台大教授,也是台大校友,對拔管事件感到非常非常遺憾,他認為大家應痛定思痛檢討,持續推動大學自主、更應該尊重校園自主。

對於藍營拱管中閔參選台北市長,朱立倫則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不應該因拔管事件傷害台灣校園自主與大學自治,這才是關鍵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