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參選北市長?藍營選將認同協調或納初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電視辯論會今登場,圖左至右為鍾小平、孫大千、丁守中、張顯耀。(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電視辯論會今登場,圖左至右為鍾小平、孫大千、丁守中、張顯耀。(記者郭安家攝)

2018/04/28 14:1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教育部駁回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藍營出現勸進管中閔參選台北市長聲音,國民黨4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今下午進行電視辯論;會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受訪表示,如他5月2日於黨內初選民調勝出,管中閔也有意參選,他支持無黨籍的管中閔,循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模式,採二階段民調,選出最強的人挑戰柯,結束柯暴政。

前立委孫大千則說,國民黨初選進入最後階段,此時「拔管」讓北市長布局措手不及。但國民黨內初選的不成文規定,可由參選人共同協商,若4人願意調整初選時程,管中閔不是不可能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他持開放態度,也樂觀其成,歡迎優秀人才加入國民黨黨內初選,但前提是管要有意願。

前立委張顯耀說,國民黨要找對的人打贏選戰,他願意挺身而出,他也是對的人,他也與管中閔熟悉,應該由北市黨部與黨中央整體規劃;以他個人立場,任何挺身而出的人都是他所樂見。

談到管中閔是否參選?丁守中表示,人各有志,不能勉強,目前依照黨部規則走,對於綠委姚文智諷「管中閔出馬、丁守中插管」,丁則說,他不曉得什麼意思,但他應該不會插管,自己對參選北市長的決心與使命感最強,人各有志,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他不回應禮讓管中閔或脫黨參選等假設性問題。

鍾小平呼籲另外3人支持他的主張看法,並酸丁守中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他放棄市議員犧牲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