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抹黑? KMT布條:支持蔡英文 就是支持美豬開放

網友在嘉義拍下國民黨懸掛的布條,上方寫道「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美豬開放。」(圖擷取自PTT)

網友在嘉義拍下國民黨懸掛的布條,上方寫道「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美豬開放。」(圖擷取自PTT)

2016/01/02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日(2)在PTT指出,行經嘉義長庚附近時,看到由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懸掛的布條,上面寫著「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美豬開放」;事件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有人認為「這已經是抹黑等級了」、「連宣傳都要學別人?」

對於此事,有人認為國民黨的布條,反而會讓人想起當年開放美牛的政策;也有人認為這根本只是造謠,會被告。有網友也指出,重點不在於美豬,而是「瘦肉精美豬」,諷刺國民黨邏輯有問題。

同時也有網友分享今日在彰化社頭拍下的另一張布條,上面寫道「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懸掛者署名為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該布條疑似因綁線鬆脫,整個垂下來,讓網友諷刺「要掛也要掛好、掛滿吧」,還有人說「看來應該是全國大抹黑。」

今日2016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再度質疑蔡英文對瘦肉精美豬開放的立場;蔡英文強調她已經說得很清楚,但朱立倫卻「選擇不聽、貼標籤」,批評朱「更在乎選舉的政治操作。」

根據蔡英文昨日參加桃園市元旦升旗典禮時表示,現在談要不要開放美豬,都是言之過早,必須經過談判的過程,整個過程中,也要以守住台灣最大的利益為先,這是無庸置疑的。蔡英文強調無論台灣是否加入TPP,守住國內的食品安全、守住農民與相關產業的利益,這是政府應該做的事情。

網友分享在彰化拍下的國民黨布條,上方寫著「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圖擷取自PTT)

網友分享在彰化拍下的國民黨布條,上方寫著「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