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追打美豬:疑蔡英文與美國交換、出賣台灣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初主張瘦肉精零檢出,今年去了一趟美國之後,立場就改變,到底與美國交換了什麼?出賣了台灣什麼?(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初主張瘦肉精零檢出,今年去了一趟美國之後,立場就改變,到底與美國交換了什麼?出賣了台灣什麼?(記者施曉光攝)

2015/12/31 11: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鬆口考慮參考日、韓標準,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國豬肉,國民黨今天持續追打蔡英文,該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蔡英文當初主張瘦肉精零檢出,今年去了一趟美國之後,立場就改變,到底與美國交換了什麼?出賣了台灣什麼?

林奕華強調,同樣都是吃很多豬肉,如中國等國家,都是沒有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蔡英文始終隻字未提,這也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為何一再強調,應就國人健康訂出嚴格標準,她諷刺蔡英文所有的政策都很空洞,唯一明確的就只有開放美豬。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表示,瘦肉精吃多不只是會壞肚子,還會引起心血管疾病,蔡英文究竟知不知道艱苦人的痛苦,一般出外人每天吃便當,「魯肉飯蔡英文吃過嗎?」「蔡英文有吃過外面的早餐嗎?」蔡英文口口聲聲要給讓人民食安,但一旦開放美豬,民眾在外面吃魯肉飯、豬頭皮都很難安心,因為魯肉、肉鬆、漢堡肉、湯頭的熬煮材料,小吃攤根本不會告訴民眾來源為何。

李明賢還說,蔡英文高高在上,開放美豬,要叫民眾怎麼辦?他向蔡英文喊話,要疼惜台灣人,既然主張年金改革要召開國是會議,開放美豬也應該開國是會議,凝聚台灣人共識,因此週六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蔡英文要拿出良心,公開承諾為開放美豬召開國是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