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OK繃照片曝光 網友:柯P三層肉乍現

柯文哲被網友虧三層肉。(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被網友虧三層肉。(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12/13 12:03

〔記者郭安家/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從關渡騎自行車,預計晚間10點抵達雲林北港。柯換上新鞋騎車,但發現磨腳,中途在新竹休息、貼OK繃;柯的新聞秘書將這一幕貼在臉書上,但被網友們虧,「柯阿伯的肚肚也太有層次了吧」、「三層肉,肚子好可愛」、「啊有三層肉(掩面)」、「米其林柯P看起來也比米其林聖蚊順眼多了。」

柯文哲騎自行車順便至各縣市「加油站」與立委候選人會面,被質疑「藍綠非軍事區」的口號破功,柯早上拋出新論述「彩虹區」。也有網友留言推薦柯文哲看港星周潤發演的《和平飯店》,並指電影內容跟柯文哲推崇的彩虹區有異曲同工之妙,沒有藍綠,人人有言論自由,「不管有仇沒仇,進了和平飯店仇恨都的放下。」

柯文哲於臉書強調,為了宣傳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以及Velo-City,從先前的腳踏車環台北、台北至新竹腳踏車一日行,到今早從關渡至雲林。

柯文哲說,教練建議他穿專業用鞋,不過太新了,有點磨腳,中途找個地方休息貼上OK繃,一起挑戰的夥伴想幫忙;他說,「這個我內行的,大甲媽祖遶境時就很會貼了!」穿好鞋子再出發,距離雲林還有兩百公里,他的雙腳不會停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