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選出1000間全球最優餐廳 日本還比法國多

瑞士餐廳「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被法國外交部列為1000間最優的餐廳中的第1名。(圖片擷取自臉書)

瑞士餐廳「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被法國外交部列為1000間最優的餐廳中的第1名。(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2/12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說到好吃的餐廳,許多人最先想到的一定是上TripAdvisor網站查詢,或是參考「米其林指南」,法國外交部最近將許多知名美食評比的評論整合,列出一份全球最優餐廳名單。

據《紐約時報》報導,法國外交部最近列出一份「La Liste」名單,名單中有各國共1000家被選為最優的餐廳。這份名單整合了「米其林指南」、「Gault Millau指南」等專業美食評鑑和TripAdvisor、OpenTable等評論網站上民眾的評分,並依餐點品質、環境、酒品等元素來作為評選條件。

這份清單預計會12月17日公布,不過前10名的餐廳已經搶先曝光,第1名是位於瑞士的「Restaurant de l’Hôtel de Ville」,第2名是紐約的「Per Se」,兩家餐廳都曾榮獲「米其林指南」的3星肯定。獲得第3名的日本餐廳「Kyo Aji」雖也曾被「米其林指南」評鑑為3星,但餐廳卻回絕了這項肯定。

在這份名單中,被選入前10名的餐廳中有3間皆在東京。雖然名單尚未曝光,但報導已指出,在1000間餐廳中有126間在日本,118間在法國,而中國也有69間餐廳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