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餘震震不停 網友被晃暈:根本不敢睡

「台灣颱風論壇」今晨1點也PO圖分享「250起餘震的空間分布」,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到現在2:31分 彰化這邊餘震還是很明顯」、「嘉義現在(凌晨2點31分)海區,剛剛有震」、「不尋常 五分鐘搖一次」等。(圖擷自臉書)

「台灣颱風論壇」今晨1點也PO圖分享「250起餘震的空間分布」,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到現在2:31分 彰化這邊餘震還是很明顯」、「嘉義現在(凌晨2點31分)海區,剛剛有震」、「不尋常 五分鐘搖一次」等。(圖擷自臉書)

2024/04/04 11:29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東部海域昨日(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到今晨6點有感餘震累計達299個。大量餘震也在網路引發不少議論,許多網友表示被晃得很暈,還有一些網友聲稱,被晃到根本無法睡、不敢睡。

台灣東部海域昨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且一路到今晨6點餘震仍不斷,包含主震及有感餘震在內累計達300起。今晨0時以來陸續發生61起地震,其中規模4以上地震有19起,最大的則是在清晨2點29分發生的規模5.4地震。

在網路上也可看到,網友紛紛表示被晃得很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更有網友直接發問稱「一直被餘震叫起來重睡,想睡不敢睡的感覺真累,沒完沒了的震」、「我只要感覺不對就轉頭看魚缸!我的魚缸從早上搖到剩半缸水到現在我都還不敢補水」。

「台灣颱風論壇」今晨1點也PO圖分享「250起餘震的空間分布」,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到現在2:31分 彰化這邊餘震還是很明顯」、「嘉義現在(凌晨2點31分)海區,剛剛有震」、「不尋常 五分鐘搖一次」、「在台香港人表示怕怕」、「今天地震app的警報叫了一整天,叫到耳朵快長繭了」。

也有網友說「感覺點點往上越密集~」、「餘震這麼多是正常的嗎??」、「還會有嗎?頭好暈」、「地震app的警報叫了一整天,叫到耳朵快長繭了」、「感覺蘇花公路不宜再開發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