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第一家 米其林一星牛排店明在台開幕

亞歷山大牛排館已使用頂級牛肉聞名。(圖片擷取自Twitter)

亞歷山大牛排館已使用頂級牛肉聞名。(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5/10/15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榮獲米其林一星評等的亞歷山大牛排館,其亞洲第一家分店將於明天在台北開幕,而目前開幕首三天的位子都已被訂滿。

亞歷山大牛排館在舊金山灣區的旗艦店於2011年至2013年都拿到米其林一星的評鑑,而明天在台灣開幕的分店也將是在亞洲地區所開設的第一家分店。該店的牛肉都是使用頂級美國安格斯牛與澳洲和牛,店内更有可做出28天乾式熟成牛排的乾式熟成室,這樣的設備也將在台灣分店使用。

除了米其林評鑑外,富含日本元素的前菜也是該牛排館的一大特色,而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在台灣分店還會使用地瓜葉、筊白筍等在地食材入菜。然而台灣分店目前只提供晚餐時段5點半到8點半讓顧客用餐,並採全面套餐制,價格從2800元到8800元不等,顧客可點選主餐,而前菜是由主廚依當日食材來準備。據報導,目前開幕首三日的位子都被訂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