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 小一女兒想送喜歡的男生巧克力 日本老爸聽聞邊哭邊教

日本一名爸爸發文淚訴,他就讀小學的女兒為了送喜歡的男生情人節禮物,哀求他教學如何製作手工巧克力,讓他聽完後心碎不已,但之後仍邊哭邊教女兒。(圖擷取自@kepo_05110201 社群平台「X」)

日本一名爸爸發文淚訴,他就讀小學的女兒為了送喜歡的男生情人節禮物,哀求他教學如何製作手工巧克力,讓他聽完後心碎不已,但之後仍邊哭邊教女兒。(圖擷取自@kepo_05110201 社群平台「X」)

2024/02/14 15:08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一到充滿愛和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日本會有不少女性準備巧克力等禮物,並在這天送給自己心儀的對象。對此,日本一名爸爸就發文淚訴,他就讀小學的女兒為了送喜歡的男生情人節禮物,哀求他教學如何製作手工巧克力,讓他聽完後心碎不已,但之後仍邊哭邊教女兒,該文曝光後,意外在網上掀起熱議。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ケポ」的日本男網友,與妻子育有1子1女,其中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就在12日,該名網友發文分享一張照片,只見裡面有著許多烘焙道具,以及尚未成形的液態巧克力、巧克力米等材料,而原PO透露,這是他正在陪伴女兒,教她如何製作各種不同外形的手工巧克力的畫面。

不僅如此,原PO還在貼文中娓娓道來,自己之所以會陪伴女兒製作手工巧克力,是因為女兒日前對他說,「爸爸!我有喜歡的男生,然後我想送他巧克力,所以請教我怎麼做!」於是,原PO最後一邊哭著,一邊陪女兒花時間製作手工巧克力。心酸圖文曝光後,吸引1172萬人次瀏覽,更有多達15萬名網友按讚,以安慰這名悲傷的老爸。

網友們紛紛表示,「愛是獨立的第一步」、「是不是感受到岳父的感受了」、「搞不好做完後,你也會收到女兒送的」、「用大量的愛製作巧克力會創造美好的回憶」、「這麼甜的巧克力,加一點辣椒也是合情合理的吧」、「為什麼老天要提前10年,給這個無辜的父親這樣的懲罰?!」、「請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和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