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情人節活動! 美動物園推以「前任」為蟑螂命名還寄送到府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日前宣布,園方第13屆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的活動說明。(圖擷取自「Bronx Zoo」官網)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日前宣布,園方第13屆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的活動說明。(圖擷取自「Bronx Zoo」官網)

2024/01/22 13:24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浪漫的西洋情人節還有將近一個月,不過已有許多店家提早準備各種相關活動,像是超喜歡舉辦情人節活動的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就宣布將推出第13屆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Name a Roach) ,民眾只需付15美元(約新台幣474元),就能為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且還提供禮盒寄送到府的加價服務。

綜合外媒報導,美布朗克斯動物園每年的情人節活動,除了讓情侶們能體驗到送花、吃燭光晚餐以外的樂趣,也時常被不少人惡搞成「舊情人復仇計畫」。根據今年的情人節「為蟑螂命名」活動說明,每位捐款者能夠獲得一張數位證書,以確認他們選擇的蟑螂,以及讓蟑螂獲得一個全新的名字,園方甚至推薦可用自己或情人的名字來命名。

布朗克斯動物園的官網活動頁面寫道,「你無法總是說出正確的話語,但你可以讓他們感到雞皮疙瘩。以你情人之名來為一隻蟑螂命名,因為蟑螂是永恆的。」,另外,本次活動還推出加碼升級方案,可以獲得兩雙彩色蟑螂圖案的襪子、一隻巨大的蟑螂外型絨毛娃娃,甚至還可以把這些紀念品全都寄到情人家裡。

官網活動頁面還表示,「為蟑螂命名是我們的情人節傳統。玫瑰和巧克力來來去去,但蟑螂是永恆的,就像我們的愛一樣。」,然而,園方雖然多次強調這項活動宗旨,是讓世人能「充滿愛意」,卻仍無法阻止被眾人惡搞,像是許多人會故意使用已經鬧翻的前任情人的名字來為替蟑螂命名,也因此讓這項活動爆紅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