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廁所真有「四腳獸」 學童撞見美洲獅:心跳快停止了

位於巴西9歲男童在學校上廁所時驚見一頭美洲獅。美洲豹示意圖。(歐新社)

位於巴西9歲男童在學校上廁所時驚見一頭美洲獅。美洲豹示意圖。(歐新社)

2022/05/24 20:02

首次上稿 19:53
更新時間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9歲男童大衛(David Miguel)在學校上廁所時,一開門驚見裡面竟有一頭美洲獅,當場嚇得心臟快停了!

綜合外媒報導,大衛是巴西東南部新利馬市(Nova Lima)瑪莎德拉蒙德豐塞卡市立學校(Martha Drummond Fonseca Municipal School)學生,他在學校足球比賽中場休息時間去上廁所,一打開門竟看到一頭美洲獅直盯著他,事後他回想起當時情景說,「我當時像果凍一樣顫抖,牠開始發出聲音,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隨即衝到外面告訴爸爸。而大衛的父親說,看到這樣的畫面,他也受到極大的衝擊,「我以為牠只是一隻野貓野狗或是其他動物,當看到這隻動物原來這麼大的時候,我就跑走了。」

消防單位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以吹箭制伏美洲獅。巴西環境與可再生自然資源研究所(IBAMA)說,過程中,這隻母美洲獅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也已將牠野放回歸大自然。

而為什麼會有如此駭人的事件發生?獸醫馬可斯(Marcos Mourao)解釋,由於森林大火或是人為的砍伐,壓縮到城市周圍野生動物的生活空間,才會導致美洲獅誤闖校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