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10淫亂國家!土耳其14.5性伴侶奪冠 台灣排這名次

全球放放蕩國家排名,土耳其人均性伴侶14.5人,排名第一;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資料照)

全球放放蕩國家排名,土耳其人均性伴侶14.5人,排名第一;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資料照)

2024/04/08 15:2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英國《每日郵報》4月7日報導,非營利性研究公司World Population Review分析全球46個國家/地區民眾的平均性伴侶數量,公布全球最放蕩(most promiscuous)國家排名,顯示土耳其人平均擁有14.5個性伴侶居冠,澳洲13.3人緊追其後,台灣人均性伴侶6.6人排名35,印度只有3人敬陪末座。

雖然土耳其絕大多數人信奉伊斯蘭教,並遵循著傳統的習俗,但新研究發現,土耳其人的平均性伴侶數量竟達到了14.5個,令人咋舌。相比之下,澳洲和紐西蘭的平均性伴侶數量分別為13.3個和13.2個,這兩個國家的人似乎也不遑多讓。然而美國雖然以開放的形象聞名,但卻只排在榜單第12位,人均僅有10.7個性伴侶,英國則出人意料地排在第21位(人均9.8個性伴侶)。

台灣也被列入排行榜上,位於第35名,平均性伴侶6.6人,另倒數前5名均為亞洲國家,分別是印尼(5.1人)、香港(3.7人)、越南(3.2人)、中國(3.1人)、印度(3人)。大家熟悉的日本位居第17名,平均性伴侶10.2人,南韓則未列入此次調查。

報告指出,Z世代的性生活比前幾代人要少,這可能是因為這些年輕人更多地住在家裡,而且不酗酒。然而,這份研究完全依賴於受訪者對自己性史的描述,因此結果可能有所高估或低估。

至於約會文化,澳洲和紐西蘭的情況則與土耳其大相徑庭。在這兩個國家,約會更加隨意,年輕人會在約會軟體上結識伴侶,甚至在酒吧或咖啡館等場所。而美國人則越來越青睞於約會軟體,這也反映在了排名上。

◎世界10大最放蕩國家:

土耳其(14.5人)

澳洲(13.3人)

紐西蘭(13.2人)

冰島(13.0人)

南非(12.5人)

芬蘭(12.4人)

挪威(12.1人)

義大利(11.8人)

瑞典(11.8人)

瑞士(11.1人)

(資料來源:World Population Revie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