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前錢潮 超商業績衝5倍

2016/01/01 06: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昨晚跨年夜,市民湧入信義計畫區府前廣場,周邊各超商卯足全力搶生意,最夯的商品如熱食、暖暖包備貨比平常增加一倍以上,並加派數倍人力,全家位於Neo 19的門市更是「一級戰區中的一級戰區」,人力是平常十倍,動線延伸到騎樓,搭帳篷販售關東煮、熱咖啡、夯番薯等商品,保守估計業績是平日的五倍以上。

信義區跨年人潮上看一百五十萬人,全家在信義區三十家門市,預計業績會是平日的五倍,全家表示,昨瞄準下午的學生、晚上七點後的上班族、跨年後到今清晨四點的民眾等三波消費人潮。

統一超商在信義區四十家門市也湧入大量人潮,三明治、御飯糰、關東煮、零食等食物,衛生紙、衛生棉、濕紙巾、藍白拖等用品的備貨量增加數倍,而針對跨年,統一超商也販售螢光棒、Open將圍巾手套組。

記者實地走訪位在市府轉運站的統一超商,員工下午起就把物品塞滿食物架,店外搭起帳篷,販售關東煮、熱狗等熱食,下午四、五點左右人潮湧現,晚上八、九點時最多。

ATT4FUN旁搭起多頂帳篷販售烤香腸、炸花枝丸等點心。市府大樓周邊則擺攤販賣螢光棒、LED頭飾,特別的是,有攤販搶搭星際大戰熱潮,販賣各色光劍。

街頭藝人卡位 打賞進帳豐

此外,街頭藝人也想搶賺跨年財。在信義威秀影城廣場駐唱的街頭藝人練懿樂說,平常每日約三百人打賞,去年跨年夜暴增一倍,希望今年也能有上千民眾聽他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