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一包菸砍店員 精障男:殺人好爽

2015/10/0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有中度精神障礙的施姓男子,不滿超商店員不願讓他賒帳買菸,竟對店員痛下殺手連砍八刀,事後穿著染血的白衣,在街上遊蕩,逢人就說「我剛剛殺人」、「殺人好爽」等語,嚇壞所有人;所幸店員送醫後無大礙,施男直到路過派出所,才被警方逮捕。

連砍8刀 店員送醫幸無礙

昨日凌晨四時許,施男走進安和路一家超商,向店員說要買一包香菸,但他身上沒有錢想要賒帳,超商的店員見他眼神帶有殺氣、手裡還拿著一把小刀,故作大方掏出自己的香菸,拿了一根請施抽,並引導施走向店外,因此逃過一劫。

施男抽完一根菸不滿足,又到另間超商,向陳姓店員買一包菸與泡麵,想要賒帳,陳斥喝施趕快離開,不料施男卻突然往陳身上撲,兩人發生扭打,施還拿出刀子往陳身上刺,陳男被刺傷左胸口、手臂與額頭、左臉部後,奮力爬起並拿起空酒瓶追出超商外,施男已經逃走。

警方獲報後掌握施男特徵,市警三分局海南所的警員黃信忠看到施的犯案畫面,覺得施很面熟。這時黃才發現施男昨日凌晨三時許,用同樣賒帳手法在安南區的麵攤討麵吃,他看不下去只好幫施男付錢,請施男吃麵。

昨日早上六時許,施男從安和路徒步走了約十公里,經過海南派出所時,與黃信忠對到眼,這時黃員立即大叫「就是他殺人」,跳起來與同事衝出警所抓人,訊後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