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今晨行竊撲空觸警鈴 竟開槍打傷保全人員

蘇嫌棄妻子逃逸,鑑識人員在其座車採樣。(記者洪臣宏攝)

蘇嫌棄妻子逃逸,鑑識人員在其座車採樣。(記者洪臣宏攝)

2015/10/03 15:1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蘇姓通緝犯今天清晨3時30分帶著妻女,到大寮區倉儲闖空門誤觸警鈴,員警會同蔡姓保全人員查看時,蘇嫌開槍射中蔡,員警回擊4槍,蘇棄妻女摸黑逃逸無蹤。

大寮區至學路一家倉儲今天清晨警鈴大作,中興保全立即向轄區林園警分局報案,並由52歲蔡姓保全人員帶領2名員警前往查看,未料36歲蘇嫌看到制服員警趨近,情急連開2槍,其中1槍擊中蔡的右胸,員警駁火回擊4槍,蘇仍趁月黑風高逃逸。

警方發現蘇的座車遺留現場,他的妻子與1歲大女兒坐在車內。蘇妻向警方表示,蘇凌晨0時邀她外出訪友,不知道發生何事。

警方調查,蘇嫌有強盜、槍砲前科,目前因涉及強盜罪嫌通緝中,逃亡期間擁槍防身,研判可能不想吃牢飯,看到員警才會開槍逃命。不過他選擇的倉儲正準備轉租,倉儲內空無一物,隨機犯案卻暴露行蹤。

蔡姓保全人員被送到高雄長庚時意識清醒,經急救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全力追緝蘇嫌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