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門推街藝廣場 替代役打鼓幫募款

替代役男李科穎有街頭藝人身分,為北門街藝廣場打頭陣表演爵士鼓。 (記者楊金城攝)

替代役男李科穎有街頭藝人身分,為北門街藝廣場打頭陣表演爵士鼓。 (記者楊金城攝)

2015/08/13 06: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升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的觀光,八月十四日起的每週三至週五在北門推出雲嘉南街藝廣場,由雲管處的替代役男李科穎表演爵士鼓打頭陣,鼓動觀光,如有遊客打賞,也將全數捐給北門國中作為學生的音樂教育基金。

雲管處長鄭榮峯昨天說,北門街藝廣場每週三、四的下午三點在北門洗滌鹽場,週五上午十一點在北門出張所登場,未來也會邀請北門國中鼓隊表演。雲管處在平日推出北門街藝廣場,藉由不同的表演方式,以招徠遊客平日也能到訪北門。

此外,雲管處在八月廿日起也開始受理街頭藝人的證照審理,未來規劃雲嘉南街藝廣場將推展到轄區內各觀光遊憩點,提供街頭藝人表演及區內各級學校、社團成果發表場地,增加雲嘉南「漁村就是美術館」的藝術氛圍和內涵。

先打頭陣的李科穎是雲管處的替代役男,他從小就愛打鼓,十六歲時取得街頭藝人證照,是台北西門町的小鼓王,在臉書有五萬多位粉絲追蹤,人氣不錯,在雲管處鼓勵下上場為北門街藝廣場打頭陣,他說,能貢獻所學,為北門觀光發展出力和為在地學生籌措教育基金,將是當兵生涯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