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新北市文教六都殿後丟臉

三重競選總部推出胖卡行動咖啡車,取代過往傳統拜票方式。(記者陳彥鈞攝)

三重競選總部推出胖卡行動咖啡車,取代過往傳統拜票方式。(記者陳彥鈞攝)

2014/10/27 08:00

〔記者陳彥鈞、李雅雯、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接連出席陳文治、呂子昌、何淑峰、廖本煙等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游批評朱立倫辦活動錢亂花,資源錯置,只為營造個人形象。

市議員候選人陳文治說,新北市轄內有許多未領建築執照或使用執照的校舍,學生在危險環境中上課,年底將近,新北市政府又要砸大錢辦活動,不在乎校園安全,這次要用選票教訓馬英九,也教訓朱立倫。

「四年六千億元的預算都亂花!」游錫堃表示,朱立倫的私心太重,文化、教育竟然是六都殿後,也輸給其他的縣市,實在很丟臉,錢沒有花在刀口上,將民脂民膏浪費為他個人建立形象。

對於朱立倫喜歡講蓋了幾座活動中心,游錫堃指出,國民運動中心應該要蓋,但是新北市的體育問題不在於蓋多少運動中心,最主要是在市長的心態,朱立倫上任後,新北市的全運會成績走下坡,領導人應該要看大方向,不是成天在談國民運動中心的數量。

允諾打造兒童夢土 胖卡拜票咖啡飄香

游昨天參加三重向日葵廣場所舉辦的「萬聖加游、新北光榮」活動,對在場的小朋友說,未來將會把新北市建設為「兒童的夢土」,一如他在宜蘭創辦享譽國際的童玩節,打造具有新北特色的「兒童夢土」。

游錫堃推出胖卡行動咖啡車,取代過往傳統拜票方式,未來也將會於每週末深入三重社區鄰里,讓三重民眾能夠在週末休假時,一邊喝著咖啡、一邊享受音樂。

昨天晚上游錫堃與沈發惠、周雅玲在汐止火車站前成立汐止聯合競選總部,游強調,未來他會用整治基隆河的執行力,腳踏實地為新北市民做建設,不像朱立倫只會「假動工」。

市議員候選人呂子昌昨晚舉行競選總部造勢大會,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呼籲選民投票,讓民進黨市議員在議會的席次過半,「呂子昌就是下屆議長」。

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扮成吸血鬼,出席三重競選總部舉辦的「萬聖加游、新北光榮」活動。(記者陳彥鈞攝)

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扮成吸血鬼,出席三重競選總部舉辦的「萬聖加游、新北光榮」活動。(記者陳彥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