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安有機農產 進駐觀光飯店

2016/11/29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隨著食安問題,越來越多人講求養生飲食,吉安鄉公所昨由鄉長黃馨率領,拜訪統茂旅館集團董事長蔡進祥及副總經理潘靜儀,希望在企業的投入及協助下,發揮一加一大於三的效益,將有機農業結合企業力量,能定期在飯店內舉行觀光市集,將吉安鄉的安全、健康有機農產品推廣給更多人。

蔡進祥說,花蓮統茂旅館強調在地的經營理念,主打在地品牌,優先進用在地員工,吉安鄉有很好的天然資源,願意與鄉公所全力配合,協助地方推廣在地特色文化,飯店內也能結合套裝旅遊衍生商機,未來飯店內將開設固定的有機假日市集、結合有機體驗,讓消費者不僅能吃到健康,也能親自體驗乾淨無污染的環境。

黃馨說,地方企業與產業結合可吸引更多年輕人回鄉投入,增加就業機會,結合公務部門的資源與能力相互推動,讓在地有機農業可結合觀光產業,提升整體環境,將來除了契作之外,也會持續深耕農業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