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總幹事候聘24人登記

2016/11/12 06:00

土庫、東勢與北港 兩人競爭

〔記者林國賢/綜合報導〕縣農會、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候聘登記截止,全縣廿一個農會總共廿四人登記,土庫、東勢與北港等三鄉農會各有二人登記;虎尾、口湖、二崙鄉農會則由新人登記候聘。

民進黨放話在要在下屆農會選舉中拿下半數勝選,讓明年二月舉行農會選舉增加話題,總幹事候聘登記下午五時卅分截止,包括縣農會在內有廿四人登記,其中包括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在內等現任十八人爭取繼續獲聘。

兩人登記候聘的農會包括土庫鎮有黃萬聰、林瑞雄,東勢鄉陳倉富、吳展吉,北港鎮林翠香、蔡錦庭;另外口湖、虎尾及二崙鄉農會則因原任總幹事退休或屆退,未登記繼聘。

縣府農業處表示,下屆農會選舉二月十九日投票選出農事小組長、會員代表等基層幹部,三月十五日前完成理監事選舉,並在兩個月內完成總幹事聘任。

熟悉農會選舉人士指出,單一登記候聘總幹事並不代表就一定能順利獲聘,若自己陣營未能在理事拿下過半數席次,理事會可不聘任,過了二個月聘任期後縣府會重新公告總幹事聘任,屆時掌握半數理事席次陣營可自推人選候聘。

該人士並指出,農會選舉採間接選舉,非常複雜,需要非常細膩操作,要「改朝換代」並非易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