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銷一條龍 林岳昌獲全國模範農民

豬農林岳昌打造全台唯一的冷氣豬肉攤,創意結合產銷一條龍,榮獲全國模範農民。(記者陳文嬋攝)

豬農林岳昌打造全台唯一的冷氣豬肉攤,創意結合產銷一條龍,榮獲全國模範農民。(記者陳文嬋攝)

2016/11/03 06:00

打造冷氣豬肉攤 被譽「型農羅時豐」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農業局首推產銷履歷豬肉門市,由豬農林岳昌打造全台唯一的冷氣豬肉攤,創意結合產銷一條龍,榮獲本屆全國模範農民,值得一提的是,他神似歌手羅時豐,被譽為「型農羅時豐」,顧客登門買豬肉,還要他哼唱幾句,直呼超開心!

農業局推動安心豬肉,林岳昌經營的牧場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發揮創意於傳統市場,開設豬肉直營門市,每天販售的溫體豬肉,由畜牧場直送屠宰場,現宰後送至店面販售,新鮮、衛生有保障。

林岳昌今年四十二歲,子承父業十六年,採人性化飼養,經過七個月照料,懷孕母豬更餵養維他命、酵母菌等,增強體力、避免便秘,提供多一倍走動空間,重視豬隻的福利,種豬體型佳、骨架高大粗獷、多產、抗病力佳,更是國內少數使用液態氮保種、冷凍精液育種。

他的父親林和仁是農會的模範農民,也是高市養豬協會前理事長,林岳昌接棒後更上一層樓,榮獲本屆全國模範農民,他外型酷似歌手羅時豐,顧客登門買豬肉,常「虧」他要點歌,笑稱買好豬肉,還能聽羅時豐唱歌。

林岳昌表示,他每天凌晨二時起床,忙到晚間九時才能睡覺,就是為了維護好品質,他說:「好吃無腥味的豬肉是勝出關鍵,美味不怕跟別人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