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先搶先贏 高市住宅補貼評點審核

高市住宅補貼假日收件服務反應熱絡,第二站本週六在鳳山區公所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住宅補貼假日收件服務反應熱絡,第二站本週六在鳳山區公所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6/07/28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住宅補貼申請首度推出假日收件服務,首站受理超過三百件,第二站本週六到鳳山。部分民眾誤會先搶先贏,假日一早就到場,都發局重申,補貼採評點制,先搶絕不會先贏,時間內申辦即可。

高市住宅補貼申請從七月廿一日起受理至八月卅一日止,為提升效益,都發局規劃多項便民措施,包括線上申請、臨櫃申辦、平日中午不打烊、假日輪流至五個區公所服務、專人到府收件。

今年首次推出假日服務,依序安排楠梓、左營、鳳山、三民、小港等五區公所辦理;上週六首場至左、楠,共受理三一四件申請案,包括部分岡山、橋頭、仁武區民眾,第二站將於本週六在鳳山區公所登場。

都發局說明,假日服務第二站將於鳳山區公所(經武路卅號)舉行,八月六日在三民區公所、八月十四日在小港區公所。相關疑問都可撥打專線︰07-3368333轉2649至26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