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節壓軸 週六來左鎮玩烘焙

台南國際芒果節副場活動將進入尾聲,週六由左鎮的芒果烘焙嘉年華壓軸,熱鬧行銷地方特色。(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國際芒果節副場活動將進入尾聲,週六由左鎮的芒果烘焙嘉年華壓軸,熱鬧行銷地方特色。(記者吳俊鋒攝)

2016/07/13 08:00

〔記者吳俊鋒/左鎮報導〕台南國際芒果節巡迴各產地所舉辦的副場活動將進入尾聲,週六由左鎮的芒果烘焙嘉年華壓軸,主打芒果乾、芒果冰、芒果布丁,還有百人蛋糕裝飾接龍等,配合在地食材入菜推出的風味餐,熱鬧行銷。

規劃兩天活動及風味餐

這場芒果嘉年華活動由左鎮區農會主辦,週六將於台二十線旁的驛站冰城揭幕,規劃兩天的節目,包含國樂、小提琴、鬥牛陣等才藝表演,以及趣味遊戲、創意手作教學,邀請親子同樂,還有芒果、香蕉、木瓜、竹筍、破布子等物產展售市集。

農會理事長李茂昌表示,轄內芒果栽培面積超過兩百五十公頃,左鎮以貧瘠的白堊土著稱,雖然環境條件差,但當地人刻苦耐勞,收成品質毫不遜色,肉質香、甜度高,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展售市集中,可看到左鎮多元的芒果品種,包含愛文、金煌、海頓、西施、黑香與土檨仔等,讓民眾選購。

活動期間,各社區也將就地取材,推出月桃粽、竹筍粥、草仔粿,以及芒果炒米粉等美味小吃,提供民眾品嘗,刺激買氣。農會在週六中午也推出「樹蔭下的風味餐」,以當地所產的芒果、土雞、竹筍、破布子、山藥等入菜,邀請總舖師烹調出十道佳餚,訂桌情況頗為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