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馬飛車」開跑 來一趟就知道........

去年冠軍作品「無敵鐵金鋼」造型車,也將陪同巡迴車一起走訪全台灣。(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去年冠軍作品「無敵鐵金鋼」造型車,也將陪同巡迴車一起走訪全台灣。(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2016/07/12 16:3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南台灣最盛大的年度活動賽事「走馬飛車」開跑了!今年「走馬飛車」將給民眾一個「熱血的理由」,號召兼具膽識與創意的團隊駕著自製的創意造型飛車,一同齊聚奔馳角逐總獎金五十萬元。

活動將於於十月三十日登場,為炒熱活動賽事,西拉雅管理處特別打造專屬的巡迴宣傳車,由去年冠軍隊伍帶著冠軍作品「無敵鐵金鋼」造型車到場聲援,無敵鐵金鋼車也將陪同巡迴車一起走訪全台灣,讓民眾可以一睹冠軍造型車風采。

西拉雅管理處表示,「無敵鐵金鋼」團隊是一家人報名參賽,在團隊選定設計造型後,就開始著手進行造車,過程中經過多次失敗,但團隊人員不斷測試與修改最後完成作品、贏得冠軍。

走馬飛車今年將邁入第三屆,之前在大內走馬瀨農場舉辦,走馬飛車是以無動力造型車比賽為主題,參賽團隊從起跑台滑下後,靠著地心引力的重力滑行,通過層層關卡抵達最後的終點,過程十分有趣兼具挑戰性,過往皆吸引了許多熱血民眾組隊參與,創作出了許多具代表性的作品。

今年走馬飛車將帶來獨一無二的活動內容,總獎金高達五十萬元,冠軍團隊將獨得二十二萬元獎金,即日起報名至九月十二日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