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愛的關東煮」送暖 500童受惠

2023/12/08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愛的關東煮—夜光天使關懷行動」邁入第十二年,今年菜單改為炒泡麵與排餐,讓小朋友在參加課輔後有熱騰騰的食物享用,預計服務雲林在地約卅所學校及團體,五百名學童。

該活動由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發起,起初僅針對北港、水林、口湖三鄉鎮弱勢兒童辦理寒冬送暖,後續擴展至整個雲林縣,現由國際同濟會雲林區主辦,北港同濟會承辦,其他各分會與家扶中心、北辰國小各夜光天使班等單位響應協辦。

蔡岳儒說,菜單曾有過關東煮、火鍋、麥當勞多種形式,就是為了將愛與關懷送到夜光天使手中,曾經受過關心的學童,如今也在各社會崗位發光發熱,令他相當感動,未來活動會繼續舉辦。

北港同濟會長洪裕翔表示,今年邀請行動餐車進入校園現做餐點,確保送到夜光天使手上的餐點都還是熱的,活動分本月十二、十九、廿六日三場次,於北港、口湖、水林夜光天使班愛心巡迴寒冬送暖,也呼籲其他熱心團體一同出錢出力做公益,期盼結合更多資源服務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