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要生了!大甲媽回鑾隊伍讓道救護車 母子均安

彰化一名孕婦快要臨盆,警方協助開道並送上救護車,繞境隊伍讓道給救護車先行。(民眾提供)

彰化一名孕婦快要臨盆,警方協助開道並送上救護車,繞境隊伍讓道給救護車先行。(民眾提供)

2024/04/12 18:0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回鑾已來到彰化,今(12日)早上行經台一線(中山路)遇到上班車潮,吳姓孕婦被堵在路口無法動彈,不斷哀嚎「快要生了」,警方立即鳴笛開道,遇到隨行遶境的醫療救護車立即換車,大甲媽鑾轎隊伍也靠邊讓救護車先行,總算順利抵達醫院生產,母子均安。

警方表示,早上7點54分在埔心鄉中山路、九份路口執行大甲媽祖遶境交通管制勤務,一輛轎車駕駛搖下車窗急著說,「車內有孕婦快要生產,要去醫院請求協助」,警方發現吳姓孕婦(30歲)痛得在車上發出陣陣哀嚎,立即騎警用機車,沿途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引導該車穿越遶境車陣。

警方說,由於遶境隊伍相當長,無法快速前行,幸好騎到一半時發現隨行遶境的醫療救護車,立即由救護車接手,前方遶境隊伍聽到救護車鳴笛聲,紛紛讓道給救護車通行,最後在6分鐘內,順利將吳姓孕婦送到員林市萬年路的皓生醫院生產,慶幸母子均安。

吳姓孕婦前往醫院生產途中,遇到隨行遶境的醫療救護車,立即由救護車接手護送。(民眾提供)

吳姓孕婦前往醫院生產途中,遇到隨行遶境的醫療救護車,立即由救護車接手護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