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分局哨子鑰匙圈夯 大甲媽回鑾當天持續發送

大甲警分局設計哨子鑰匙圈分送民眾。(圖由大甲分局提供)

大甲警分局設計哨子鑰匙圈分送民眾。(圖由大甲分局提供)

2024/04/11 09:5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媽祖甲辰年遶境進香活動自4月5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跨縣市遶境活動,大甲警分局推出融合了當地文化特色的哨子鑰匙圈宣導品,並在大甲媽祖起駕日時,由大甲分局員警與志工在各警察服務站點進行交通、犯罪防治宣導活動時,民眾有機會能獲得鑰匙圈,不到3小時即被民眾索取一空。

大甲分局今日指出,推出結合媽祖特色文化鑰匙圈,不僅運用了中市警察局全新識別標誌,展現「專業、科技、紀律、服務、團隊」五大核心價值,更結合大甲在地媽祖元素,彰顯了警方與在地社區民眾的緊密聯繫和傳達警民合作的重要性,亦印有強化打擊犯罪、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標語,鑰匙圈上配備了一個哨子,當民眾遇到緊急或危險等需要的強況時,可利用哨子發出聲響,讓周邊的人知道有人需要幫助,提高應對緊急情況的能力。

大甲分局指出,大甲媽回鑾當天,切勿錯過在大甲市區設置的各警察服務站舉辦的宣導活動,未來大甲分局在辦理詐騙防制、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活動時,特色鑰匙圈將作為宣導品持續亮相。大甲分局分局長謝建國呼籲,參加進香的熱情信眾應秉持「理性虔誠祈福」的精神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祈福活動,並請用路人遵守執勤員警指揮及疏導,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順暢,遶境過程平安順利。

大甲警方在遶境期間設置服務站。(圖由大甲分局提供)

大甲警方在遶境期間設置服務站。(圖由大甲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