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韓國慨捐50萬美元助重建 外交部致謝

韓國政府今(11日)宣布,將捐贈50萬美元協助我國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工作,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資料照)(記者楊堯茹攝)

韓國政府今(11日)宣布,將捐贈50萬美元協助我國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工作,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資料照)(記者楊堯茹攝)

2024/04/11 10:58

〔記者楊堯茹/台北報導〕花蓮近海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超過88國慰問湧進台灣。外交部表示,韓國政府今(11日)宣布,將捐贈50萬美元協助我國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工作,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並期盼台韓間的良善力量能夠持續擴散。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韓國政府對外宣布,將捐贈50萬美元協助我國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工作。對於韓國政府與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李殷鎬代表對台灣災情所展現的關懷,以及慷慨捐款協助台灣災後重建,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

 

外交部表示,台灣每逢重大災害時,韓國政府均發揮人溺己溺精神,提供我國即時援助,如2016年2月台灣南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時,韓國政府當時也捐助10萬美元,協助我國災難救援及災後重建工作。

 

外交部續指,外交部再次對於韓國政府對台灣展現的溫暖慰問與援助表達由衷感謝,並期盼台韓間的良善力量能夠持續擴散,為國際社會互助合作奠定堅實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