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在彰化」15天湧百萬人!人氣最旺是「遊園小火車」

遊園車總是大排長龍。(記者顏宏駿攝)

遊園車總是大排長龍。(記者顏宏駿攝)

2024/02/25 22: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擁有全台走春第一品牌美譽的「花在彰化」活動,今天傍晚圓滿落幕,15天的展期共吸引超過100萬人次入園,比去年95萬人次略多,創下「花在彰化」活動舉辦以來入園人數最多的紀錄。

今年園區的攤商普遍感受景氣好轉,大家都說,「民眾手頭較闊綽」,一名織襪業者說,「今年生意比較好做」,去年受疫情影響,民眾荷包縮水,大家捨不得花錢,但今年景氣好轉,業績上揚約三成。一名賣果汁的攤商也說,今年比去年生意好做多了,尤其過年期間「生意好到爆」,但年假結束後就熄火了。

至於園區內生意最好的攤位?攤商們普遍認為「遊園小火車」最具人氣,一列遊園車有40個座位,每人收費50元,園區內有5、6部電動遊園車不中斷運行,但等待區總是大排長龍。遊園車業者謙稱,今年人數確實比較多,但集中在初一到初五。

今天縣長王惠美主持閉幕典禮,她說,「花在彰化」吸引百萬人次入園,再次打響花在彰化是全國走春第一品牌的美名,相約明年再見。這次活動因為有各單位通力合作,才能把活動辦好,不僅園區人次破紀錄,也帶動週邊鄉鎮的經濟。彰化有15家觀光工廠、26家休閒農場、3處休閒農業區及各式的特色景點,如白色海豚屋、芳苑海空步道、糖鐵國家綠道及親子共融公園等等,彰化的觀光就如同「百寶城」般,歡迎大家來彰化尋寶遊玩。

攤商普遍認為,今年生意比較好做。(記者顏宏駿攝)

攤商普遍認為,今年生意比較好做。(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