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不准媳婦初二回娘家!稱找人陪姊夫喝酒 兒子「神回應」網讚翻

日前一名媳婦發文抱怨,每到年前婆婆就會對她開始各種情勒,甚至威脅她初二回不准娘家,並試圖以「老公要陪姊夫喝酒」為由逼迫就範。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法新社檔案照)

日前一名媳婦發文抱怨,每到年前婆婆就會對她開始各種情勒,甚至威脅她初二回不准娘家,並試圖以「老公要陪姊夫喝酒」為由逼迫就範。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法新社檔案照)

2024/02/10 17:32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9)日是農曆大年初二,也是華人傳統過年習俗中,讓結婚女性「回娘家」的一天。不過有一名媳婦就抱怨,每到年前婆婆就會對她開始各種情勒,甚至威脅她初二回不准娘家,並試圖以「老公要陪姊夫喝酒」為由逼迫就範,所幸老公是優質神隊友,主動反嗆強人所難的婆婆,該文一出,也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先前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提到婆家是個非常傳統的家庭,公公已經過世,家庭成員除了婆婆外,還有2個小姑與她們的丈夫,而她老公則在家裡排行最小。原PO表示,從她嫁進去第一年開始,每到過年她都很堅持「初二回娘家」這件事,老公也有共識,更會陪同她一起回去,但卻因此面臨婆婆各種刁難。

原PO指出,她在婆家第一年除夕夜吃完飯後,婆婆就開始情勒老公,「初二你姊姊、姊夫回來,你不在誰陪她們吃飯喝酒?你爸爸離開了,你就是一家之主」,導致當下氣氛鬧得非常不愉快。她透露,當時是自己第一年離開家裡,所以特別想家,事後默默躲在房間裡哭,幸好老公站在她這邊,不甩婆婆的情勒攻勢,初二還是順利回娘家。

然而今年過年,婆婆再度展開情勒模式,更對夫妻倆直言,「你們每一年初二都回娘家這樣不行啦!沒人陪姊夫喝酒怎麼可以,你把老婆載回家後再回來吃飯啊」,讓她聽完後氣得在心裡狂罵婆婆,「講這什麼鬼話?妳是鬼打牆嗎!」,而老公則是直接開嗆,「我回來誰陪她們家吃飯?我不用陪她們嗎?」,讓她慶幸老公是一個神隊友。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更紛紛留言,「婆婆有夠自私」、「妳隊友真的有尬斯(gut,膽量)」、「2024還能看到這種白癡婆婆」、「神隊友就是不會讓老婆受委屈」、「笑死,把自己兒子當成陪酒牛郎嗎?」、「建議他姊不要回娘家就沒有那些問題了」、「叫你婆婆去死吧,她女兒是女兒要回娘家,你就不是你媽的女兒,不用回娘家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