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破損嚴重 公所:爭取經費拆除重做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地板破損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地板破損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2023/12/06 19: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地板龜裂,運動設施生鏽破損,讓喜愛極限運動的青少年無法使用,屏東縣議員梁育慈、陳揚等人都相當關切,市民代表古富財要求屏東市公所應該處理,而不是禁止使用。市公所說明,極限運動公園使用的時間已十幾年,設施損壞嚴重,將擬定計畫向上級爭取經費拆除重做。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是全縣最大的極限運動場所,十幾年前由前屏東市長王進士任內興建,當時是最先進的場所,吸引許多青少年前來運動,但近年來設備老舊生鏽,地板龜裂破損,到處被噴漆,在進行滑板運動時容易發生危險,縣議員梁育慈、陳揚、李世斌等都相當關切,要求縣府及管理的市公所應該處理修繕,但受到經費不足影響無法處理,市公所於是貼上公告禁止使用,讓許多喜愛極限運動者感到失望。

市民代表古富財要求屏東市公所應該進行修繕或者重建,如果經費不足可以向縣府及中央爭取,不應該放任不處理。

屏東市公所說明,極限運動公園由於範圍很大,設備太老舊無法修繕,因此計畫要拆除重建,但是所需的經費龐大,光是拆除就得花費上百萬元的經費,如果重新設計施工經費都得上千萬元以上,以市公所的財政無法負擔,所以已擬定重建計畫,將向上級爭取經費重建。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的設施老舊破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的設施老舊破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公所貼上禁止使用公告。(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公所貼上禁止使用公告。(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