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限運動公園設備老舊無維護議員評擊 市公所:已呈報改建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設備老舊損壞,市公所除了將損害的部分先封閉外,已向上級爭取經費重建。(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設備老舊損壞,市公所除了將損害的部分先封閉外,已向上級爭取經費重建。(記者葉永騫攝)

2020/07/08 19: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設立已20年的屏東市極限運動公園,因為設備老舊易造成運動人員受傷,引起縣議員李世斌的批評,屏東市公所表示,已計畫將極限運動公園改建,全案已呈報中央爭取經費。

縣議員李世斌表示,有玩溜滑板的小朋友反映屏東極限運動公園的器材已經破損不堪,運動時容易造成意外受傷,希望可以保養維修,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場地,他進行實地勘查,發現公園除了器材破損,還有場地坡度太過陡峭、座椅失修鐵釘外露、場地龜裂嚴重等問題,讓前來運動的民眾及孩童的安全受威脅。

屏東市公所說明,極限運動公園是前市長王進士任內設計啟用,但設備已用了20年,已到了汰換的時候,當初部分設計屬於專業級,所以危險性太高,因此市公所計畫重新改造,將新設直排輪場地,縮減滑板場,預估經費約3000多萬元,已向中央政府爭取經費,對於目前的損害部分將盡量修復,無法修復的部分會圍上警戒線,禁止民眾使用。

極限運動公園設施老舊及不符合需求,計劃拆除重建。(記者葉永騫攝)

極限運動公園設施老舊及不符合需求,計劃拆除重建。(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