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禁釋迦蓮霧進口 侯友宜:不應只壓一個市場

中國暫停進口台灣的釋迦和蓮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時候農產品不一定要擺在一個場所,應該分散風險,推銷到全世界去。(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國暫停進口台灣的釋迦和蓮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時候農產品不一定要擺在一個場所,應該分散風險,推銷到全世界去。(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9/20 11:5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中國宣布今天(20日)起暫停進口台灣的釋迦和蓮霧,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看法,對此,侯友宜表示,有時候農產品不一定要擺在一個場所,應該分散風險,推銷到全世界去。

侯友宜指出,身為地方的縣市首長,一定要把很多滯銷、沒有辦法賣到中國的釋迦產品,來幫助促銷,極力維護農民的權益。

他建議政府,台灣的釋迦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水果,不要只壓在一個市場,應該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釋迦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水果,這才是未來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