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享在家「殺時間」妙招 數瓷磚、算蚊屍全出籠

有民眾在家數客廳與浴室瓷磚。示意圖。(資料照)

有民眾在家數客廳與浴室瓷磚。示意圖。(資料照)

2021/05/29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全國防疫第3級,許多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出門,許多網友透過臉書交流在家消磨時間的方式,有民眾在家裡「數瓷磚」讓網友們都跪了。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目前配合防疫已經待在家裡2週,這段期間數了客廳的瓷磚,發現一共有434片,浴室的瓷磚則有286片,民眾還研究了家中沐浴乳的成分,發現裡面竟然含有食鹽,而這些都是之前不知道的「冷知識」,原PO希望網友們能一起交流在家消磨時間的「養身」方法。

底下有網友留言指出,「我都在記錄我家蚊子的死亡時間了」,他在白紙上寫著5月25日,並擺上5隻打死的蚊子,分別記錄牠們死亡時間與死因,分別為「不小心和同伴一起被電死」、「電死,死無全屍」、「電死、斷1腳」、「電死、全屍」、「電死、全屍」。

也有網友建議,「可以畫個數字油畫,很好磨時間呢!補充適量D3增強抵抗力」、「紅豆綠豆黃豆攪和在一起,再努力分開」、「替掃把綁馬尾」、「幫火龍果去籽」、「追劇啊,時間過很快,晚上也不會出門」、「可以算一算一包米,裡面總共有幾顆」、「數頭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民眾在家打蚊子,並記錄死亡時間。(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家打蚊子,並記錄死亡時間。(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家畫數字油畫。(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家畫數字油畫。(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