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崩!她聽媽媽的話外出全身包這樣 慘遭警察攔檢

有網友發文表示,外出前聽了媽媽的話,全身包緊緊,結果就因為穿著酷似他國習俗,而遭警攔查。(擷取自「爆怨2公社」)

有網友發文表示,外出前聽了媽媽的話,全身包緊緊,結果就因為穿著酷似他國習俗,而遭警攔查。(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5/20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案例激增,全國目前進入三級警戒,凡外出就得戴上口罩。有網友發文表示,外出前聽了媽媽的話,全身包緊緊,結果就因為穿著酷似外國人士服裝,而遭警攔查。

原PO今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因為家裡斷糧,必須到賣場買米和民生用品,媽媽告訴她「外面很可怕,要包緊一點」,於是她就聽話照做,全身包緊緊。根據她PO出的照片,可見除了口罩外,她還戴上了圍巾將面部包住,僅露出額頭和眼睛,上半身造型看起來像穆斯林婦女在外的穿著打扮,與印尼傳統服裝也幾分神似。

原PO表示,這樣的穿著,「下場就是被路口的交警詢問有沒有台灣駕照、身分證、來台灣多久了!」

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妳的眼睛真的蠻像的」、「有沒有吃豬肉」、「所以來多久了」、「應該很熱吧!」、「如果我是警察,我可能也會攔你下來問」、「下次穿雨衣戴安全帽可能防護效果會更好一點」、「印尼小姐姐」、「眼睛好美」、「這樣滿有型的,只是覺得看的我好熱」、「直接遣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