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老師!小學生日記曝心聲:媽媽帶我沒幾天就崩潰了

1名小學生在日記寫道:「媽媽才帶我沒幾天就要崩潰了」,學生和家長們都瞬間體會到教師的偉大。(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小學生在日記寫道:「媽媽才帶我沒幾天就要崩潰了」,學生和家長們都瞬間體會到教師的偉大。(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5/28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下,許多大學、高中、國中、國小實施遠距教學,1名小學生在聯絡簿日記寫道:「媽媽才帶我沒幾天就要崩潰了」,學生和家長們都瞬間體會到教師的偉大。

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小學孩子在聯絡簿上的日記內容,孩子寫下,「今天我聽媽媽說,我們停課要停到6月14日。說完,媽媽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我現在才發現老師真的好偉大,媽媽才帶我沒幾天就要崩潰了,而老師則是每天都要教導、照顧我們,謝謝老師!」

PO出照片的家長也表示,目前正值疫情期間,許多孩子們都待在家裡遠距上課,「當父母的是不是覺得越來越對老師這職業很感佩?」,他也認為,家長平時設身處地的為教師著想才有助於孩子成長,不過他也認為孩子的日記「結尾很假掰」。

許多網友看見這篇貼文,為人父母的全都能體會這種心情,因此相繼留言指出「靠~不是應該先想想~為什麼媽媽會瘋掉嗎?還不是你們這些小鬼害的XD」、「老師不會揍你。媽媽會揍你的」、「我教小一功課就快瘋了,我教的她不懂。我好想哭喔。要怎教才懂,老師~想妳了」、「要探討一下,平時教育小孩的方式是否太過於『愛的教育』」、「在學校孩子都會自動調成乖寶寶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