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卦山驚見屁孩翻到步道欄杆外 民眾勸阻反遭飆罵三字經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在彰化市的八卦山發現有年輕男女,在某處步道竟翻到欄杆外,若一不小心會從高處摔落,但有民眾上前勸阻,竟還被罵三字經。(圖擷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在彰化市的八卦山發現有年輕男女,在某處步道竟翻到欄杆外,若一不小心會從高處摔落,但有民眾上前勸阻,竟還被罵三字經。(圖擷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1/04/21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在彰化市的八卦山發現有年輕男女,在某處步道竟翻到欄杆外,若一不小心會從高處摔落,但有民眾上前勸阻,竟還被罵三字經,網友PO出影片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批評「家教在哪?」、「家屬看清楚喔!不要摔死又要國賠」。

有網友19日於「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影片,指在八卦山的某處步道目擊,有兩對年輕男女嬉戲攀爬欄杆,並指當時有名婦人上前勸阻,卻反遭對方飆罵「X你娘,我認識你唷」,這番遭遇也讓原PO直呼「我就問~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該文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議論,並為此紛紛留言砲轟「屁孩正常發揮」、「不要出事才後悔早知己晚」、「摔下去就會說我的小孩很乖」、「他們只是想晚點回家...7天後回家」、「影片記得留好...等摔死父母親要國賠時候拿出來」、「想跟國家討錢的概念」、「白目 善勸不當一回事 出事算活該 自找的」、「何必雞婆」等。

相關影片請見:

八卦山天空步道,兩對年輕男女嬉戲攀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