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屁孩疑持「剪刀」捅老師 稱「純屬娛樂」引爆網怒!

一名高中生手持不明物品,衝到講台上做出「捅」老師的動作。(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高中生手持不明物品,衝到講台上做出「捅」老師的動作。(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2021/04/20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一名高中生在影音平台「抖音」上PO出自己拿著疑似剪刀的物品,衝到講台上捅老師的影片,引發網友撻伐。該名學生雖然馬上下架該影片,但早有網友錄影備份,分享到「爆怨2公社」,再引網友怒火。

一名網友今天(2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段抖音影片,片中可以看見一名身穿黑色便服、戴口罩及手套的學生,手上拿著疑似剪刀的物品,從教室後方衝到前方講台上,朝一名正在黑板上寫字、似乎是老師的背後作出「捅人」的動作。該影片還下註解稱:「大哥一不高興,出手就是狠」,還特別標明「純屬娛樂」、「正義魔人請繞道」、「請勿模仿」。

但後續似乎遭網友灌入撻伐,該抖音影片馬上被刪除。早就備份下來的原PO表示,「剛看到的,PO文者剛上傳,網民罵翻就刪文了。他是拿剪刀捅老師嗎?也太可怕了!」

這段影片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純屬娛樂你媽。這種人怎麼越來越多?等一下該不會又說有精神問題吧?」、「可憐的老師,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為了拍抖音的屁孩...報警沒啊」、「就算他手上拿的是玩具,也不應該這樣!」、「無聊當有趣,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另外有網友依據影片中其他同學身穿的制服指出,這名拿東西捅老師的學生是來自彰化某高職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