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屁孩當街狠踹外籍移工!畫面曝光 網友怒了秒肉搜

台南屁孩傷害外籍移工事件引發網友不滿。(圖取自爆料公社)

台南屁孩傷害外籍移工事件引發網友不滿。(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1/02/10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台南有屁孩騎機車上路,竟隨機踹倒騎電動自行車的外籍移工,不過就在出腳踹人的瞬間,自己重心不穩倒地「犁田」,同夥錄下這段整人畫面時也把這段醜態都拍進去,網友看得火大,目前已「肉搜」出涉案者身分與就讀學校,踹人的年輕人也火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指稱是台南一群屁孩騎改裝機車,看中1名騎電動腳踏車落單人士,隨即尾隨上去,趁其不備靠近,後座的屁孩出腳猛踹,對方當場應聲跌倒,不過,踹人的屁孩也失去重心,人車一起當街「犁田」。

PO文者說,「分享到爆料公社也行,讓他們如願一夜成名,做人麥漏氣,不要把自己的猴子脾氣帶出來外面下幹,出來解釋,人家好好騎車踢人家是?腳很癢是嗎?大力分享下去」,也公布影片中2名屁孩的身分與就讀學校。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對於屁孩的行為都感到相當憤怒,相繼留言砲轟「我真的傻眼」、「垃圾小孩」、「自己也摔有夠好笑」、「到底這種智障為什麼這麼多」;遭到肉搜的其中1人在臉書發文解釋,影片中騎腳踏車的是當地外籍移工,事發當下疑似是因機車太吵,引發移工以外語大罵,屁孩們因此出此行徑,屁孩稱事後已道歉,也向網友致歉「我做太過火了,各位對不起」。

涉事屁孩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圖取自屁孩臉書)

涉事屁孩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圖取自屁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