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海、農產、白冷圳…新社農會推秋冬季田蜜花趣農業旅程

新社區農會規劃推出「秋冬季田蜜花趣」休閒農業旅遊行程。(新社區農會提供)

新社區農會規劃推出「秋冬季田蜜花趣」休閒農業旅遊行程。(新社區農會提供)

2020/08/19 17: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農業局與新社區農會,今天在日光溫泉會館共同舉辦「慢活漫遊新社趣」記者會,結合新社區特色休閒樂活店家與農家風味餐等,推出秋冬採果嚐鮮農村體驗旅遊活動,邀請國人到新社區體驗「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風情,享受慢活農遊。

農業局表示,讓消費者走向農村,親身體驗環境優美、樸實風光與大自然景致,享受當季新鮮水果,並帶動周邊產業及景點觀光,是盧市長一直在推行的創新體驗;新社區除了新社花海享譽國內外,還有質優風味佳的香菇、葡萄、花卉等農產品,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內的白冷圳、親水公園、彩繪小徑、水尾神木等富含人文歷史的特色農業休閒景點,都等著遊客一起來探索、親身體驗。

新社區農會特別規劃秋冬季田蜜花趣休閒農業旅遊行程,結合新社花海、特色餐廳、農事體驗等元素,規劃賞花、食果、尋古等多樣化內容,同時提供專人專車在台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的接駁服務,讓遊客即刻放鬆享受漫活、漫遊的農遊趣。

新社區農會表示,秋冬季的新社花海正美、氣候宜人、山青景致迷人,今年規劃的秋冬季田蜜花趣農遊行程,帶領遊客走入農村,認識花果農村耕作日常,品嚐飽含大地孕育與農民辛勞的豐碩果實,精彩遊程讓民眾玩得盡興、吃的滿足,帶走滿滿回憶,邀請民眾帶著振興三倍券,一起來新社慢活旅遊、踏青採果趣。

新社區農會召開「慢活漫遊新社趣」記者會,推廣「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遊程。(新社區農會提供)

新社區農會召開「慢活漫遊新社趣」記者會,推廣「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遊程。(新社區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