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抗疫送溫暖力量 22網紅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2020/03/10 12:00

〔記者陳韋宗/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全球陷入恐慌不安。台灣22位知名網紅日前大合體,翻唱經典老歌《明天會更好》,溫暖歌聲充滿正能量,影片感動不少網友,紛紛分享影片、留言祈禱「台灣加油」!

《明天會更好》原版本始於1985年,齊聚60位歌手大合唱;2010年,30多位新生代歌手曾因金曲獎再次翻唱。相隔35年,網路歌手蕭小M希望能在疫情艱困時刻傳遞正能量,號召其他21位台灣YouTuber再次翻唱,在網路引起很高的共鳴。

蕭小M表示,去年底開始,世界發生好多令人難過跟不安的事,不安到讓人對明天感到憂慮,因此邀請朋友們一起來為這首歌創造一段新的生命,一段屬於我們這一代的新能量!「因為有你們,我能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謝謝你們為這世界傳遞了溫暖!」

參與翻唱的YouTuber,不乏破百萬訂閱的知名網紅,包括阿滴、滴妹、黃氏兄弟、魚乾、眾量級、葉式特工、聖結石,以及其他高人氣YouTuber聖嫂Dodo、嘎老師Miss Ga、超直白、壽司張佳瑩、小A辣、開水小姐、林辰BuChi、丁特Dinter、施語庭、彥婷、林進、Aries、泡麵、胖虎等。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多位知名網紅齊聚獻聲,翻唱《明天會更好》傳遞溫暖力量,希望在疫情艱困時刻撫慰人心。(蕭小M 授權)

多位知名網紅齊聚獻聲,翻唱《明天會更好》傳遞溫暖力量,希望在疫情艱困時刻撫慰人心。(蕭小M 授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