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產口罩1000萬達標!蔡英文:團結就能克服萬難

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訪專精於不織布產品的加工製造的「易廷企業」。(圖擷自總統府)

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訪專精於不織布產品的加工製造的「易廷企業」。(圖擷自總統府)

2020/03/09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防範武漢肺炎,台灣大量製造口罩供民眾防疫。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終於達到單日產量1000萬片的目標,未來會盡力維持產量,她相信,在這樣的重要時刻,只要團結一致就能克服萬難,度過疫情。

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新增的口罩生產線運作好幾天,今天「台灣製造的口罩」終於可以達到單日產量1千萬片的目標,若包含假日,本週平均每日產量也可達到920萬片。

蔡英文說,在防疫過程中,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經濟部同仁、在生產線上支援的國軍弟兄姊妹,以及製造口罩的廠商與員工,每位都是讓台灣社會感到安心,最可靠的後勤支援戰力。

她自信說到,現在台灣的經驗成為許多國家學習的對象。身為總統要特別感謝每一個口罩國家隊的成員,以及居中協調、幫忙的朋友。

蔡英文提到,她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訪專精於不織布產品的加工製造的「易廷企業」,便利商店拿到的網狀便當提袋就是他們的產品,而這次防疫中,業者最短時間內就把分配到的新產線開出最高產能,「這就是台灣的中小企業,世界級的實力」。

蔡英文承諾,未來會盡力維持口罩的產量。並相信「在重要時刻,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就能克服萬難,度過疫情,這也就是台灣人的韌性」。

蔡英文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總統蔡英文(見圖)表示,未來會盡力維持口罩產量,並相信在這樣的重要時刻,只要團結一致就能克服萬難,度過疫情。(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見圖)表示,未來會盡力維持口罩產量,並相信在這樣的重要時刻,只要團結一致就能克服萬難,度過疫情。(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