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貓外送員「報復性送單」 網友同事全罵翻:無權破壞餐點

外送員疑似不滿公司制度,刻意將需要平放的披薩「直放」,引起網友及同事痛批。(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熊貓」)

外送員疑似不滿公司制度,刻意將需要平放的披薩「直放」,引起網友及同事痛批。(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熊貓」)

2020/01/21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修改薪資計算方式,引起旗下外送員強烈反彈,然而有外送員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熊貓」貼出外送保溫袋的餐點內容,只見該外送員將披薩直放,影響餐點完整性,被網友認為是「報復性送單」,貼文貼出後被許多網友甚至是外送員同事痛批:「這種外送水準,降薪也合理。」

該外送員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熊貓」貼出保溫袋照片,並在貼文中聲稱「領多少錢做多少事!」由圖可見,該外送員將披薩直放,在機車運送途中難免顛簸,屆時披薩可能「全都歪一邊」,無法保持平整,而該外送員的行徑讓網友聯想到該外送員是以此種送餐方式來對foodpanda抗議。

許多網友都對此痛批:「不爽就對熊貓,為何要對無辜的消費者?」、「這種外送水準,降薪也合理。」、「對不起你的是熊貓而不是客人,不爽跳uber轉行。」、「這跟領多少錢跟做多少事,一點關聯都沒有,只有顯得你很腦弱。」、「所以你的薪水是客戶扣的?」

然而也有foodpanda外送員對此強調:「我們還是很有職業道德的,提早放年假而已,要送好好的送,消費者跟店家沒他們的事情好嗎!」、「我是真的領多少錢做多少事,但我披薩不會這樣放。」、「你這根本在拉仇恨值。如果要讓民眾信服,就是要讓民眾站我們這邊,不是嚇跑站我們這邊的人阿!」、「你有權拒單。你沒權破壞客人餐點。你這樣放披薩都扁掉了,你是客人這樣的餐你會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