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餐1小時沒到不退錢 趙哥怒嗆外送業者:別太過份!

藝人趙正平。(三立提供)

藝人趙正平。(三立提供)

2020/01/18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透過外送平台消費行為越來越普及,不過卻也引發許多消費爭議。藝人「趙哥」趙正平今日就在臉書PO文,批評在Foodpanda訂餐1小時後餐都沒送達,要求退費還被拒絕,讓他忍不住貼出與客服中心的對話,大罵「你們不要太過份」!

趙正平今日在臉書PO文貼出與客服對話,只見他向客服表示訂餐已超過1小時,餐點還沒送到,提出退錢要求;不過客服卻回應,訂單已被接收正在製作,若要取消訂單將無法退錢,讓趙正平暴怒大罵「你們不要太過份」、「打算幾點送到?」、「說話啊,可以不要逃避嗎?」

稍後客服再次回應,表示外送員已經前往領取餐點,不過趙正平仍氣得大罵「最好是啦」、「我的時間損失如何賠償我?」而客服雖然道歉,不過仍表示「無法為您提供任何的賠償」。趙正平則怒批「這麼爛的服務還敢向消費者收費嗎?官方不解釋嗎?」趙正平最後也稱,最後餐點終於送到,「食物全是冷的!」

趙正平今日在臉書PO文貼出與客服對話,只見他向客服表示訂餐已超過1小時,餐點還沒送到。(擷取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今日在臉書PO文貼出與客服對話,只見他向客服表示訂餐已超過1小時,餐點還沒送到。(擷取自趙正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