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獲8千萬補助 台東秋冬遊3.2億全國之冠

運用秋冬遊補助到台東泡湯,還有1個月的機會。圖為鹿野綺麗渡假村。(記者黃明堂攝)

運用秋冬遊補助到台東泡湯,還有1個月的機會。圖為鹿野綺麗渡假村。(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31 19:5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地區秋冬遊補助專案在業者與縣府聯手推動下廣受遊客好評,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台東原獲補助的2.4億元預算將於1月初用罄,縣府再申請8000萬補助已獲核准,總共獲得3.2億的預算為全國最多。

處長江慧卿表示,本次秋冬遊補助業者反應相當踴躍,全縣共863家業者參與,獲補助額度3.2億元,每位旅客每日每房補助1000元,離島地區還可獲得第2晚加碼補助1000元,此外每位旅客還可獲贈夜市券、溫泉券、休閒農場體驗券。

她估計可吸引64萬人至台東旅遊,以每人於台東停留2晚,每人每天平均花費2500元預估,合計可增加在地效益約32億元。

業者指出,本次秋冬遊效益十分顯著,帶動淡季觀光熱潮,使本次淡季不淡,而且鼓勵合法旅宿經營,感受到政府的用心。

縣府說,秋冬遊延長到元月底,冬季正是泡湯放鬆身心好時機,還可體驗原住民傳統技藝射箭及竹筒炮、來趟鐵馬輕旅行觀賞層層稻浪、到觀光茶園親手採茶、到初鹿休閒農場品嚐最新鮮的牛奶,歡迎外縣市民眾來台東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